close
愛,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事


向來是個懶人的我,沒想到竟開始想寫網誌

相本裡永遠只有四本相簿,因為懶,懶得上傳,懶得編輯

照片,留在電腦裡想看時再看就好了

msn只喜歡傳送跟接收訊息,最多來個視訊,其他功能,懶得去瞭解

Facebook是什麼,我上個月才知道,平常根本懶得去瞭解到底有什麼功能,

更別說有興致去偷人家的菜了



但是生產後,看著從自己肚子裡出來的寶貝,細數著幾個月來與他共度的點點滴滴

我竟開始害怕會忘記這麼美好的時光

回憶起第一次見到兒子的時候,那種生命的感動,那種父母對孩子的愛,至今仍震撼著我

原來,愛,可以這麼深刻!



實在很不想錯過寶貝的成長,所以成了全職媽媽

雖然才短短五個多月,內心的感動及心得卻已經快要滿出來

好怕自己得了「產後失憶症」,總是忘記很多事情

所以決定把它化為文字記錄下來

希望自己不要一曝十寒

希望愛的感動可以繼續鞭策我

為自己與兒子留下美好的回憶

也許下一胎還能再回來複習一下自己的經驗呢!


加油!別偷懶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