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!終於要來除草了!
好久沒更新文章了啦...除了因為這陣子天氣熱,沒什麼出門,也沒什麼新鮮事之外
再來就是媽媽繼續一整個沈溺在韓劇裡無法自拔...呵呵
所以網誌就偷懶了啦...

不過這陣子看了韓劇,我竟然有一些感觸,覺得應該記錄下來...
(雖然孩子才剛學走路,但多愁善感的媽媽,此時又要開始想東想西了...

韓劇裡動人的片段,多半是感人的愛情故事
而更令人動容的,除了堅定的愛情之外,更常見到勇敢追愛,有擔當的溫柔男人
姑且不論是哪齣劇令人著迷,我們總希望自己身邊能遇到這樣的好人
如今自己雖然已為人妻為人母,即使老公不一定能和韓劇中虛構的完美角色相比
但已經是不可多得的好老公了(換句話說就是不用再期待有機會遇到更好的了啦
但是看著自己的寶貝兒子
忽然想期許自己,能教導他,將來成為一個可靠,有擔當,有責任感
並且能帶給另一個女人幸福的好男人!
我想,上帝就是賦予我這樣的使命,所以才賜給我一個兒子吧!
所以我一定會朝這個理想努力的!(握拳)
(這位媽媽真的是想太遠了...

好啦~題外話結束!
重點回到寶貝兒子身上吧!
綸綸的身體動作發展其實不算快的
快九個月開始學爬之後,快一歲才開始能扶著東西移動
最近終於喜歡推著學步車走路了!
雖然媽媽有時想牽著他的手走走看
但他似乎還沒準備好,老是想坐下來
媽媽也就不勉強,相信只要時候到了,他就會願意這樣做了!
比較有趣的是,當他開始發現可以推著東西移動之後
任何可以讓他推著走的物品,都變成他的學步車!
一開始是小鋼琴的椅子,就讓他玩得不亦樂乎


已經被摧殘成這樣了


然後是腳踏車


最後終於願意推著真正的學步車走了!(還可以一邊看電視!把拔幫他轉向,還很高興的笑



其實媽媽心裡希望他爬久一點
所以雖然身旁的人都說要多幫他練習走路
媽媽還是順其自然的讓他想練習時再練習
心想反正醫生說一歲半前會走就行了。

現在綸綸一天走得比一天好
從茶几到沙發這種很近的距離,也敢放手走兩小步了!
儘管多爬是好,但會走路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
而且會走路之後媽媽就更方便帶他出門爬爬造了
所以~敬請期待囉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