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這是個專屬寶寶的園地
但媽媽的心情也是很重要滴~
因為媽媽的生活也影響著寶寶的人生經驗阿!

這天媽媽參加了大學的同學會
把拔和綸綸也一起出席囉


話說上個月底,我和幾個大學同學欣賞了另一位班上同學的鋼琴獨奏會
(正在就讀博士班,真厲害!)
結束後,我們四個女生想說很久不見了,決定一起去喝個飲料
結果沒想到話匣子一打開,大家都覺得很開心
彷彿又回到大學時,大家天南地北的聊天
於是我們就想說應該要來開個同學會
(好像是我提議的,因為我前兩次都沒跟到,而且也很久沒開了)
結果一位辦事非常有效率的同學就立刻在facebook上發起活動
兩週後,同學會就辦成囉!

其實,雖然那天我們四個都聊得很開心
但其實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吧!
因為好像從生產後,我就幾乎不曾這樣好好的跟朋友聚餐聊天了
所以那一刻,我真的好像覺得自己又變回大學生
那個單純享受自己生活的我~
那一刻,我可以單純的跟朋友喝茶聊天,不去想孩子跟老公
不去煩惱家務,就只是享受著屬於自己的放鬆時間
原來是這麼的美好!
(不過當然也要感謝有好老公願意在家顧小孩啦)
(那天回家後,我真的有覺得自己像灰姑娘的感覺...時間一到......)

所以我更期待這次的同學會了!
因為我忽然覺得,跟老朋友相聚(尤其是這麼一大群)
好像可以讓自己感覺變年輕了(當然現在也沒有很老啦
雖然這次有老公跟小孩在身邊
但感覺還是很特別!

而且今天綸綸表現得不錯喔,深受阿姨叔叔們的好評呢!
大家都誇獎他很乖巧可愛,媽媽也聽的很有面子呢!

雖然一開始好像還在認環境,都沒什麼表情





可是過一會兒,總算笑顏逐開啦~




阿姨們都好喜歡他這張!


給其他阿姨抱時,雖然還是沒什麼笑容,可是至少沒有哭哭喔!


還會好奇的看看阿姨~


不過當然也還是不能離開媽媽太久啦,不然...又要變臉啦~


把拔馬麻吃飯時,他就自己乖乖的坐著...吃手...(近期的招牌動作)


恩,還是這隻比較好吃


是在稱讚我嗎?謝謝啦!


以前綸綸超怕生的,每次出去都面無表情
有時候還會好像很害怕的樣子
不認識的人抱他就馬上哭(有時候沒抱也哭)
看來現在真的進步很多囉!
果然是要多帶他出門見見世面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