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訂了一年份的「育兒生活」雜誌後
我也算是忠實讀者了
在還沒生產前,每次看到雜誌後面有很多寶寶的照片
總是不了解為何要這樣做
而且大多都是翻過去而已,最多心血來潮時看看那個寶寶比較可愛
當了媽媽後終於知道為什麼了
我想最主要就是給媽媽看的吧
有天我忽然想到:
要是綸綸的照片也刊登在「三月慶生會」的單元
那也算是給他一份滿特別的生日禮物

(把雜誌留起來,以後可以跟他說:你看,你小時候也有上雜誌呢!
所以就決定投稿這個單元
又看到還有其他的單元,不如就一次都投投看吧!

本來一直很期待的,可是等了太久(一月就投了),竟忘了這件事
結果拿到雜誌在翻的時候才猛然想到
趕緊先翻到最後---哇!真的有耶!


綸綸:右下方那個瞇瞇小眼男就是我啦


只是有點小失望的是,我投慶生會的照片不是那張阿...是這張啦~



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寄了不只一張照片(雖然有標明投慶生會單元的照片)
而這張照片不是正面(身體不是),所以他們就選了別張
不過這也只是我的猜測啦,反正媽媽覺得都很可愛啦~沒關係~

比較令我意外的是,我還投了「我很愛哭」單元
可是只投一張照片,沒想到也登出來了!


右上方那個楚楚口黏的小孩,就是我家綸綸啦~
(不過照片下面的文字不是媽媽寫的喔!是編輯加上去的啦~)


其實感覺挺不錯的,還有其他單元,有點想繼續給他投下去說...呵呵
可以拿去給阿公阿嬤看囉




今天下午帶綸綸去拍了生平第一次寫真照~
其實我本來壓根沒想到要帶他去拍照的
(別忘了我是懶惰媽媽
可是某天忽然發現有家拍得不錯的工作室
(藝人佩甄的女兒就是在那裡拍,攝影師的相簿裡有照片)
竟然就在我家附近!
忽然讓我有點心動了...
又想到我們自己幫綸綸拍的照片
有很多其實是不太成功的
所以決定帶他去拍一套帥氣的照片
這樣下次媽媽要投稿的話就不怕沒有好看的照片可用了
預約好時間之後,和綸綸的阿姨帶著綸綸
搭乘小黃十分鐘就到拍攝地點了

工作室的擺設很簡單溫馨,是我喜歡的風格
可惜一到了之後就忙著換裝跟拍照
整個忘記要自己拍一些...
(可能也是覺得不好意思吧,怕他不讓我們側拍,也沒想到要問)
結果呢,這個酷哥綸綸又展現酷帥本性
說不笑就是不笑...
在場的人都像瘋子似的逗他
這位大爺就是不疾不徐表情認真地玩他的玩具
弄到最後媽媽下令把玩具收起來,不然他都不抬頭啦!
不過當然也不是故意不笑的啦
因為他在外面本來就比較慢熱
後來漸漸熟悉環境之後,終於露出了迷人的笑容
希望攝影大哥有及時捕捉到囉~
整個拍攝換了五六套服裝,花了大約快兩小時
呼!媽媽一整個快累癱了!
可能是一直跑來跑去逗他笑
不知不覺就站到燈前面,好熱阿!
無論如何,希望可以拍出成功的照片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