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光臨懶惰媽媽的家
由於您所進入的是懶惰媽媽的家
所以以下您將不會看到對於產品非常精闢的介紹及說明
(連照片都用現成的
但懶惰媽媽會盡量分享使用心得的

ㄟ...好啦!進入正題了!
其實媽媽的育兒好物實在很多
但我實在沒精神分享跟推薦
但是最近敗的這條背巾
實在很想來歐樂一下~

我們家住公寓五樓,加上媽媽又懶,所以其實不常帶綸綸出門
小孩還小,出個門還會影響作息,而且還要大包小包
重點是:我一個人不可能背著小孩還扛推車下樓,回來更扛不上來!
若是只用背巾,一路上要背著也很累,要是出門購物也提不上來!

所以實在很難看見我分享什麼出遊的心得
(就算有出門也懶得拍照
因為我們通常只會到附近的賣場走走
或是到家裡開的服飾店晃晃

可是整天待在家,久了實在超悶的
加上原本使用的combi背巾,實在讓我背的腰酸背痛
(而且路上不使用的話,還不知道要擱哪...)
所以才興起了再買一條輕便型背巾的念頭...

上網爬文的結果,本來已經快要決定購買lulu背巾
但有些媽媽分享夏天使用這條可能會比較熱
想到我們用combi的已經有這情形
何況再來就是炎熱的夏天,綸綸又是很怕熱的孩子
所以只好再研究其他牌子
最後決定購買小於背巾(Y拍上很好搜尋)

考慮到使用的便利性,及把拔也可以用
所以我是買雙肩蝶舞系列--黃蝶格格
單肩背巾的使用方法雖然也不難學
但我覺得還是雙肩的容易,似乎也更省力
而且單肩的有限體型,把拔就不能使用
但雙肩的就沒有這些限制
所以決定購買這款--黃蝶格格

淺淺的顏色很舒服,適合炎熱的夏天~



另外還加購了「小於日本進口哺乳披風萬用巾:彩妍米(專利披風小帽設計/市面最透氣/推車蓋被)」



雖然一條要價790元,不算太可愛
但這款的設計真是深得我心啊!
輕薄的材質,貼心的設計,上方有可收納的小帽子,哺乳時也有絕佳的遮掩效果
(我買過六甲村的哺乳巾,沒有這麼好用
雖然現在沒機會在外哺乳
但有時候忽然變天或起風時,或寶寶坐推車時,都可以當小蓋巾使用
雖然花色我並不是非常喜愛(但也很不錯啦),還是十分實用的好物!

原本想說買了雙肩背巾就很好了
可是他的單肩背巾竟然有出清!
雖然不能挑款(是樣品,有些非常小的瑕疵,但不影響功能)
但原價上至一千多的背巾,這裡只要390!
所以我還是敗下去了...想說可以替換嘛

由於消費金額滿兩千,所以免運費
還送一個英式媽咪袋(質感也很不錯,我拿到的是深綠色的)


跟一個立體防水餐具兜



商品已經很令我滿意了
但服務態度更是揪感心~
想買背巾就是因為想方便帶小孩出去玩
當然希望越快收到越好!
因此去電詢問商品是否有現貨時,順便問了一下何時可收到
由於當時已經下午了,對方告知可能要隔天才能出貨
雖然如此,我還是立即匯款了(線上ATM真是宅媽的好朋友
沒想到不久之後便通知我,出貨囉!!
而且我隔天早上就收到了!實在是太迅速啦~

所以不來推一下實在有違良心
雖然目前我只使用了雙肩背巾一次(就是當天下午囉~迫不及待
不過真的覺得很好用呢!
由於背帶很寬,所以壓力可平均分散在肩部及整個背部
所以真的省力太多了!
看來我終於可以多帶綸綸爬爬造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