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把拔幫綸綸洗完澡後,我幫綸綸擦身體時,用毛巾圍住他的圓臉,忽然發現...
寶貝,你怎麼跟出生時一樣可愛阿!
不對!馬麻覺得你比小時候更可愛了!
忽然就順口故意問了綸綸:你知道為什麼你比小時候更可愛嗎?
綸綸竟然說:我愛妳。
Bingo!!我想他應該不知道我問的問題是什麼,但這就是他更可愛的原因!
因為他現在會說我愛你,而且每天至少要跟媽媽說一百邊:馬麻我愛妳!
想到時就說一次,罵他時也故意說一次,真的感覺很愛馬麻時更會立刻說出來...
馬麻每天都不知道被融化幾次!
然後要是旁邊有別人,他就會很公平的每個人都說一次
把拔我愛你!ㄚˇ 姨我愛你!一ㄝˇ爺我愛你!ㄆㄛˇ婆我愛你!
真的很貼心,也很識相!

這些日子媽媽都不能抱他,他好像也漸漸可以習慣了,上下樓都自己走(我們住五樓耶,真的要給他拍拍手!)
白天媽媽也常常在昏睡狀態,而他總是窩在媽媽旁邊看電視或看書,然後很故意的把媽媽親醒!
左邊臉頰親一次,右邊臉頰親一次,嘴巴也要親一次,媽媽想躲都躲不掉
而且還會搭配很大聲的音效,一定要「Muahhhhhhhh!」出聲音來才高興,
所以媽媽都會被吵醒,想睡也不能好好睡,但是又真的超甜蜜的,唉~

除此之外,還會幫媽媽穿鞋!(自己的鞋懶得自己穿,反而搶著幫媽媽穿)
媽媽有一雙後腳跟拉帶子的涼鞋,綸綸可能覺得幫媽媽拉起鞋帶很有趣,又很容易做到
(其他的鞋他都不能參與),所以每次只要媽媽穿那雙鞋,他都會立刻蹲下來幫媽媽穿
殊不知,這個舉動真是讓媽媽濕了眼眶阿!

一天,外婆為了讓媽媽休息,問綸綸要不要到樓上去盪鞦韆,綸綸竟然馬上跟媽媽揮手說:
馬麻掰掰,等下見囉!
雖然知道他現在玩心比較重了,所以當然有得玩最好,但至少不會像以前,不喜歡跟媽媽分開,
所以媽媽反而沒有失落感,心裡還想著:
終於可以放心把他交給其他家人,將來安心去生產坐月子了!


近半年的生活記錄還在努力產出中,但為了不遺漏綸綸的可愛,就算以後都只能像這樣,只有文字的網誌,我還是要繼續寫下去....


27M26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