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慘澹的七月,就是因為這個原因
雖然baby很好,但我不好...
唯一慶幸的是我沒有真的「吐出來」
但卻一整天都經常是「想吐」跟「超餓」的感覺交替
現在是等待親愛的老公帶晚餐回來的時刻
沒力氣陪綸綸玩了,乾脆來抒發一下心情...

除了感覺「胃壞掉」之外,又因為有些斷斷續續的出血
所以整天都只能待在家,連在家也要一直躺著
然後又因為有個小孩在旁邊跳來跳去
所以其實也不能真的安靜的休息
又看著身邊混亂的場景
所以又忍不住起來收拾一下
然後又開始流血,又開始乖乖的回去躺....

這麼一直躺又一邊吃的結果,就是我超胖的啦!!
明明不到三個月,肚子已經像五個月這麼大了!
醫生安慰我,是因為常脹氣的原因
但我知道肥胖才是主要因素啦
到底何時可以停止這個局面阿!
我忽然好想做孕婦瑜伽喔

現在都只有照超音波時看見寶寶規律的心跳,才能稍稍安慰我的煩悶
期待下次見面囉!寶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